黄少天的受腐唯

【喻黄本宣+预售】《不小心撩了上司,现在他非要对我负责怎么办?急,在线等!》

Lester莱斯特:

占Tag抱歉~


这个本子收录的是之前的一个类似脑洞文的搞笑文,我把内容整理重新写了一遍,写成了一篇4w+字的文,另外加了两篇番外。(谁能想到幼儿园封面下的本子里隐藏着一万字的肉)


赠品中的零钱包我重点说一下,它是那种圆形马口铁,还可以装耳机啊什么的,也算是个小收纳盒吧~这个小盒子硬邦邦,不像那种质量差的软趴趴的收纳盒~总之我还挺喜欢的~哈哈。


先上宣图。 @枫夜 做的~萌萌哒~






预售日期:4月15日-5月15日(4月15日 周六 20:00 预售)


预售链接:《不小心撩了上司,现在他非要对我负责怎么办?急,在线等!》


微博抽奖:点我~


其他补充:


1、前50名赠送无料,是减库存的设置,直接拍下即可;


2、我和乔乔的本子是在同一家寄售的,同时拍两套本子可以一起扔进购物车结账,能出少一份邮费~


3、不拆卖,本子+零钱包+三张明信片,45RMB/套


4、寄售:归零糕。5月中旬发货,不要催客服小天使哦~


5、参展:cp20,有参其他展子的话会在lof提前说的




最后~


感谢给我画封面和零钱包的师绘绘 @师绘 让你画幼儿园封面辛苦啦么么哒~


感谢时间不充裕还是给我画G图还上了色的鬼鬼 @❀。     鬼桑 爱你❤


感谢画了一张又一张图就为了成全我的大美人攻x帅气受的小心思的九然然。 @九然大狍狍 


感谢因为我觉得本子里一张G图都没有好可怜,哭唧唧求G就心软答应给我画G图的二哈 @二哈备考ing 


感谢给我做封设的芒芒~哈哈幼儿园体你写的好辛苦谢谢啦 @剑若流芒 


感谢校对 @星月流萤 排版林寒君以及所有参与我本子的小伙伴们对我一如既往的支持啊哈哈~不会让你们失望的么么哒~



评论
热度(277)

©  | Powered by LOFTER